邯郸市12条道路路灯换新(图)

2016-05-27 14:18:4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积极推进路灯节能改造工作,采用了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对市内部分道路路段的路灯实施节能改造。

邯郸市12条道路路灯换新(图)

    随着夜幕降临,昨晚,邯郸滏东大街新型LED路灯闪烁起璀璨的光芒。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积极推进路灯节能改造工作,采用了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对市内部分道路路段的路灯实施节能改造。

    改造工作从5月20日开始,预计7月底结束,主要将我市东环路、滏东大街、中华大街、前进大街、联纺西路、新兴大街、邯马公路、机场路、渚河路、107南口、107北口和陵园路等12条道路的陈旧路灯改为新型LED路灯,改造完成后功率大幅降低,路面照度达到或超过国标要求。相关数据显示,改造部分路灯年节约用电473万度,节电率为62%。改造完成后每年可为邯郸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717吨,节约标准煤1892吨。 记者安志宏李英/文陈苏冬/影

相关新闻

邯郸市八一路路灯老化不亮 近期将进行修复

2016-05-26 10:39:17

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市政工程管理处近期将对此路段路灯进行修复。

唐山西外环路灯亮了 市民出行更方便

2016-04-26 10:39:29

近日,唐山市西外环路灯全部悄然点亮,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方便。

石家庄308国道路灯啥时候亮?有望5月份完成施工

2016-04-25 12:49: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南三环308国道大修完工 路灯却一直不亮”的问题,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已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预计5月份可完成全部工作,点亮全线路灯照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