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一男子酒驾又伪造号牌一次被扣24分

2016-05-27 14: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武安交警查获一酒后驾车,且伪造号牌男子。目前,交警部门对该男子进行合并执行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3000元,一次性记24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李换巧 见习记者赵晨光)日前,武安交警查获一酒后驾车,且伪造号牌男子。目前,交警部门对该男子进行合并执行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3000元,一次性记24分。

    5月24日,武安市交警大队旅游中队在放射路与新华大街交叉口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在对过往车辆盘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突然掉头,加速逃离。随即,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拦截盘查,经查该车驾驶人赵某属酒后驾驶。同时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悬挂的京AW***9牌照属伪造号牌。经调查确认后,民警对该车驾驶人赵某做出相应处罚。

    据悉,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中,武安市交警大队对过往重点车辆“过筛”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力打击和震慑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邯郸市各高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2016-05-27 14:38:04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邯郸市各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让大学生们了解心理知识,增加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邯郸马头开发区:打好“三大战役”创建“洁净城市”

2016-05-27 14:33:10

为确保“洁净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成立了高规格的“煤改气”工作领导小组和成峰路拆迁改造指挥部及各个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

邯郸“京娘湖出现娃娃鱼”? 需专家进一步鉴定(图)

2016-05-27 14:27:47

“京娘湖出现了娃娃鱼”的消息火遍微信朋友圈,并配发了视频。视频中,一条疑似为娃娃鱼的生物长有四条腿,四肢短扁。

邯郸金钻芭比88娱乐会所涉淫秽表演 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2016-05-27 14:23:43

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对网上出现“邯郸金钻娱乐会所存在色情陪侍”的信息进行了调查核实,并责令金钻芭比88娱乐会所停业整顿六个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