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北吴村中学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夺冠

2016-05-27 15:08:1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5日,笔者从广平县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县北吴村中学啦啦操队在江苏溧阳举办的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上荣获小学花球课间啦啦操组冠军和花球规定动作组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邯郸市啦啦操项目首次在全国大赛获得冠军。

    5月25日,笔者从广平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县北吴村中学啦啦操队在江苏溧阳举办的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上荣获小学花球课间啦啦操组冠军和花球规定动作组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邯郸市啦啦操项目首次在全国大赛获得冠军。

    去年,邯郸市被列为啦啦操全国试验区。借此东风,广平县中小学大力开展啦啦操训练工作,积极参加省市比赛。特别是北吴村中学,把啦啦操融入大课间活动,组建啦啦操社团和啦啦操队,购买花球、安排专门训练场地和训练时间。每一名队员都刻苦训练,教练员更是放弃休息时间,细心指导和设计动作。在2016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上,经过紧张的角逐,广平县北吴村中学啦啦操队在来自全国各地的10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据悉,今年4月,北吴村中学已被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授予“河北省啦啦操示范校”和“河北省啦啦操优秀推广单位”两项殊荣。(李艳庆卢德耀)

相关新闻

广平开工建设微影小镇

2016-05-27 10:33:11

近年来,广平县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先后涌现了南下堡、南刘村、西胡堡等一批省级美丽乡村。广平县乡村的人文之美、环境之美吸引了众多微电影拍摄者目光,成为微电影理想的乡村拍摄地。

中国“好莱坞” 广平微影小镇正式开工建设

2016-05-26 15:43:42

5月25日,广平县乡村中国微电影创客中心在该县南阳堡镇隆重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好莱坞”,广平县微影小镇建设项目的全面启动。

邯郸广平发现道光年间古墓碑

2016-05-26 14:27:19

日前,在邯郸广平县的文物普查中,一座清代道光年间的古墓碑在该县史宋固村被发现。该墓碑距今已有194年历史。根据碑文,可断定墓主人曾被授予“登仕郎”官阶,生前曾置办过义学。

【脱贫攻坚进行时】邯郸广平双庙村三项举措助脱贫

2016-05-26 10:56:25

市一中驻广平县双庙村工作组自今年2月份以来,采取摸准底子、开好方子、做好“面子”等三项举措,成效显著。

邯郸广平对24万亩小麦实施“一喷三防”

2016-05-25 10:21:40

连日来,邯郸广平县农牧局通过加强宣传发动、组织技术帮扶、免费发放物资、开展机械防治等四项措施,强力推进小麦“一喷三防”工作。截止目前,该县已实施小麦“一喷三防”面积达24万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