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重轨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获奖

2016-05-30 10:26: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4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和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共同审定,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承担的“高品质重轨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被评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

    5月24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和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共同审定,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承担的“高品质重轨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被评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

    该专利战略研究项目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才办、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和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联合组织实施的河北省重点企业专利战略引导计划项目。项目于2015年2月正式启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才办组织的课题组经过近一年的研究分析,高质量地完成了高品质重轨专利检索报告的编制工作,建立了重轨钢专利数据库,做出重轨专利检索分析报告,对专利侵权和可专利性进行了分析,确定了重轨钢研发路线,提出了重轨技术研发方向,并进行专利布局,创新发展。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一批重轨生产核心技术,对企业重轨生产技术研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宋泽波)

相关新闻

邯钢临漳服装公司赶制出口童装订单侧记

2016-05-19 09:37:30

此次承揽制作北京外贸童裤是直接销往日本,共有9款,每款9个号4种颜色,9000多条。工艺复杂技术标准要求高,难度大。

邯钢依托“互联网+”实现仓储智能化管理

2016-04-19 17:00:25

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应用“互联网+”技术,加快构建自动化和信息化支撑体系,成功开发仓储智能化管理系统,使客户实现足不出户管理钢材。

邯钢钢材有了物流“身份证” 实现现货库存信息化管理

2016-04-19 14:29:54

据悉,该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合同签订、入库管理、出库配货等方面功能。

河钢邯钢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2016-04-13 10:11:39

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高级别汽车板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等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专家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河钢邯钢“一种镀锌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6-04-08 17:04:00

近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冷轧厂赵卫红发明的“一种镀锌生产线钝化吹边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经测算,该发明使镀锌产品钝化黄边、边部色差缺陷降低90%以上,为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