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六一”慰问农村留守儿童

2016-06-02 10:16: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峰峰矿区和村镇亲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峰峰矿区和村镇亲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在年仅6岁的轩轩家中,高宏志详细了解了孩子的日常生活学习及其父母外出打工情况,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呵护和关爱,特别要注重加强心理疏导,解决好学习问题,保证好人身安全,努力为孩子营造轻松愉悦的成长环境。期间,高宏志一行还到峰峰矿区职教中心进行了调研,强调要把学生“就业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标尺,突出特色、办出品牌,努力培养更多实用技能人才。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活动。(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赴武安市下访接访包案督访

2016-05-25 10:08:36

5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到武安市开展下访、接访、包案督访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武安寺峪沟村调研

2016-05-18 10:09:12

5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武安市管陶乡寺峪沟村调研,并给基层党员讲党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