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成安

2016-06-03 18:4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邯郸成安县开展以“为了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开场舞蹈《鼓舞飞扬》

河北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演唱歌曲《红旗飘飘》。

    6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邯郸成安县开展以“为了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有国家一级演员和河北省著名歌手倾情献唱,还有来自成安本土的才子佳人们的精彩演出。舞蹈《鼓舞飞扬》、音乐快板《高唱强省共筑美丽梦》、魔术《雪花飞伞》、歌伴舞《江山》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群众阵阵喝彩,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文化盛宴。实习生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高考期间邯郸主城区5个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6-06-03 18:36:54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邯郸市交警部门将对主城区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时间为7:30至12:00、13:00至17:30。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高考有关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邯郸县100个“爱心家庭” 帮贫困儿童圆梦

2016-06-03 15:44:45

邯郸县连城小学四年级的王虹娟一直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想要一本《辞海》,这个心愿在“六一”前夕终于实现了。

邯郸打出组合拳破解停车难 收费标准将调整

2016-06-03 14:48:40

6月1日,邯郸市召开主城区住宅小区及周边机动车辆停放集中整治动员会,各相关区县、市直各有关部门锁定市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坚持问题导向、疏堵结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