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实施全程监控

2016-06-06 10:03: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日前印发相关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执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邯郸市日前印发相关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执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据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各级食药监管理部门提前介入,全程监控,开展考前监督,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应急值守。中高考前,对食宿点、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资质、食品原料购进渠道、加工环境、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审查就餐食谱,全面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到位。成立驻点保障组和流动巡回检查组,对中高考食宿点的食品加工过程实施全程监督。加强学校周边餐饮单位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相关单位强化应急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记者杨丽)

相关新闻

邯郸创建京津冀联动中原区域中心城市

2016-06-06 09:56:55

2016年邯郸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突出加快发展、转型突破、补齐短板、做美生态四大战略任务,打造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

“邯郸文化主题日”大型文艺演出亮相唐山世园会

2016-06-06 09:54:45

6月4日,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丹凤朝阳广场别开生面,在这里举行的“邯郸市世园文化主题日”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引得众多游人驻足。

【高考特刊】邯郸学院

2016-06-06 09:44:28

邯郸学院位于太行山下、滏漳河畔的太极圣地、成语之乡、文化历史名城——河北省邯郸市,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立普通本科院校。

邯郸女交警事故现场抱起受伤男孩 温情举动获赞(图)

2016-06-06 08:56:01

6月3日下午,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上演了温情一幕——一男子带着孩子在横穿马路时发生交通事故,男子浑身是血昏迷不醒,孩子也受了伤,执勤女民警李媛媛看到后立刻蹲在地上半抱起孩子,并为孩子处理伤势,赢得了在场群众的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