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家二手车4S店落户邯郸

2016-06-06 18: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6日上午,河北省首家二手车4S店落户邯郸。据了解,该店引进多项先进检测设备,并有评估师进行外观内饰、系统设备、驾驶等139项专业检测。

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二手车。

    6月6日上午,河北省首家二手车4S店落户邯郸。据了解,该店引进多项先进检测设备,并有评估师进行外观内饰、系统设备、驾驶等139项专业检测。此外,还联合本地多家4S店开展一站式新车置换与二手车一年联保,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进行二手车销售。记者王文静、实习生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受施工影响6月7、8日途径邯郸火车站13趟列车将停运

2016-06-06 18:20:16

今日下午,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因受施工影响,途径邯郸火车站的13趟列车将停运。

邯郸邯山区第二届“邯山棋院杯”棋类友谊赛开锣

2016-06-06 18:13:31

6月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邯郸市邯山区第二届“邯山棋院杯”棋类友谊赛在邯山区美的小学拉开帷幕。

邯郸市开展防汛工作 清掏雨水口180个

2016-06-06 18:10:56

雨季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完成2016年雨季城市防汛任务,近日,邯郸市排水管理处拓展部门积极备战,组织职工对所负责的防汛路段180个雨水口进行了清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