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政法青年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6-06-07 09:58: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3日上午,邯郸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政法系统青年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开班。

    6月3日上午,邯郸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政法系统青年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进主持开班典礼。

    李志刚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最根本的在于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队伍。他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勤学多思,学思并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知识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

    李德进强调,要沉下心来,要学有所获。在法治思维的训练、法治方式的创新、法律适用的研究、法律手段的运用、法治素养的提高、法治文明的创建上有思有成。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纪律,树立良好政法干部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一周时间,学员来自我市政法系统的优秀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冯军超)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掀起学习刘瑞君先进事迹热潮

2016-06-07 09:56:34

51年的生命长度,33年工作在基层,原涉县县委群工部常务副部长、信访局局长刘瑞君一辈子服务群众,用生命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

邯郸市3.8万考生今日高考(图)

2016-06-07 09:50:53

今年高考,邯郸市共设17个考区、25个考点,其中主城区设5个考点,各县设20个考点,共1318个考场。实际参加7日、8日高考的考生人数为38399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