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环保局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6-07 10:49:2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散煤污染整治,促进散煤压减替代和清洁利用,按照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成安县迅速部署扎实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散煤污染整治,促进散煤压减替代和清洁利用,按照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成安县迅速部署扎实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成安环保局在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中,以冬季采暖、炊事和设施农业用煤为重点对象,以城市区域改气改电、农村地区洁净燃料替代和清洁利用、流通领域提升质量为重点工作,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管控结合,全面建立散煤生产、经营、使用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和属地管理、部门负责的全区域行政管理体系,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彻底解决县域内散煤燃烧点多、量大、煤质差的实际问题。(梁向勇)

相关新闻

成安县联合收割机+小麦秸秆打捆机助力麦收:省时省力增收

2016-06-06 13:21:56

前面,联合收割机把丰收的小麦收入机斗;后面,收割机携带的打捆机把秸秆打捆,农民将麦秸捆装车拉走。

河北成安小麦机收作业(图)

2016-06-04 20:38:56

6月4日,联合收割机在成安县辛义乡大郭庄村的麦田里作业。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成安

2016-06-03 18:41:38

6月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邯郸成安县开展以“为了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人保财险邯郸成安支公司“民生保险”首笔理赔获赞誉

2016-05-31 17:05:55

5月27日,一位女士将一面印有“一诺千金情系客户 优质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邯郸成安支公司,以表示对“民生保险”理赔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