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六个结合”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7 11:05: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成安县结合实际情况,以“六个结合”抓实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成安县结合实际情况,以“六个结合”抓实学习教育活动。

    坚持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相结合。按照中组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要求,该县组织部对全县党员人数、组织分布、构成和党员队伍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摸底,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组织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

    坚持与建立健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相结合。该县开展“四好”党组织创建活动,积极做到“四个结合”,即搞好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结合,促进企业发展;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与提高岗位技能结合,抓好党员教育;坚持原则与讲究策略结合,化解劳资矛盾,维护企业稳定;党的活动与企业文化结合,促进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坚持与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该县积极探索把流动党员管得了、管得住、管得到的措施和办法,推行“五个一”管理模式,即“一人一证、一委一联(一个支委联系一名外出党员)、一季一访、半年一问候、一年一评议”。

    坚持与理顺组织关系相结合。该县对组织关系在辖区内,但住地跨区的离退休党员、经商务工党员,为了便于集中,跨区协调,作相应调整;对长期务工、经商在外地的与外地党组织建立组织关系代管机制。

    坚持与树立先进典型相结合。该县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推出了一批优秀党员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的先进党组织,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坚持与搞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该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一手抓本职工作不放松,一手抓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秦小虎通讯员贾志海常伟鹏)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环保局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6-07 10:49:27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散煤污染整治,促进散煤压减替代和清洁利用,按照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成安县迅速部署扎实开展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成安县联合收割机+小麦秸秆打捆机助力麦收:省时省力增收

2016-06-06 13:21:56

前面,联合收割机把丰收的小麦收入机斗;后面,收割机携带的打捆机把秸秆打捆,农民将麦秸捆装车拉走。

河北成安小麦机收作业(图)

2016-06-04 20:38:56

6月4日,联合收割机在成安县辛义乡大郭庄村的麦田里作业。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成安

2016-06-03 18:41:38

6月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邯郸成安县开展以“为了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