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标准件印度参展

2016-06-12 10:05: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永年县恒成、飞达、冀南、兴邦、金江、新力、茂东等七家知名紧固件企业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迈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印度紧固件展览会,签订贸易合同500多万美元。

    日前,邯郸永年县恒成、飞达、冀南、兴邦、金江、新力、茂东等七家知名紧固件企业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迈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印度紧固件展览会,签订贸易合同500多万美元。

    据悉,印度紧固件展会由英国MACKBROOKS展览公司举办,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本届展会汇聚了国际著名的紧固件产品、设备制造商和批发商,展品涵盖各类工业紧固件及配件、装配和安装系统、紧固件制造技术和设备等。

    在展会现场,永年标准件企业当场签订产品贸易合同30多份,成交额达500多万美元。同时,永年县就拟于今年9月20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进行推介宣传,与与会30多家紧固件设备制造商和产品销售商签订了参展意向表。(通讯员赵明胡洪涛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永年县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图)

2016-06-07 10:04:40

永年县巡警特警大队民警正在模拟抓捕“暴力歹徒”。为应对暴力袭击校园事件的发生,日前永年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走进该县育英学校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通过模拟抓捕歹徒、传授擒敌技巧、快速救助伤员等,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永年县召开2016年高考监考及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16-06-06 20:39:35

2016年永年县高考报名共4064人,相比去年减少45人,除高职专科、体育等单招外,实际参考人数为3300人。

永年:榆林一村“四个党小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03 15:32:03

“两学一做”,“学”为基础,学要学懂,学要学透。该村创新科学编制四个党小组:将全村43名党员编制为1个干部党小组、一个老年党小组、一个外出党小组和2个年轻党小组,有效解决党员空闲时间不重合、学习要求不统一等问题。

永年:标准件沿“一带一路”挺进印度硕果丰

2016-06-03 15:22:45

有中国紧固件之都称的永年县组织恒成、飞达、冀南、兴邦、金江、新力、茂东等七家知名紧固件知名企业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迈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印度紧固件展览会,展会签订贸易合同500多万美元。

永年举行庆祝“六一”暨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6-05-31 21:37:42

文艺汇演以“美丽校园,风采绽放”为主题,舞蹈、古筝、校园剧、音乐剧等表演精彩纷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