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新招募百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2016-06-12 10:11: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提升公众参与度,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开展好环境友好使者行动,日前,市环保局面向在邯各大高校招募百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并进行了专项培训。

    为提升公众参与度,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开展好环境友好使者行动,日前,市环保局面向在邯各大高校招募百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并进行了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通过开展绿色宣讲、参与环保游戏、发表环保宣誓等主题活动,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进行了全面阐述。邯郸市作为河北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试点,2012年5月,市环保局会同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委会、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发起,招募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此次是第五批招募青年友好使者。

    自2015年10月底的多半年来,青年使者积极行动,先后在世界水日、地球日,走进15所学校、社区、公园等开展环保宣讲17场,参与公众人数1900人,为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记者王金玲通讯员李京哲)

相关新闻

邯郸整治规范主城区“黑车”、网约车

2016-06-12 10:08:04

即日起,市交运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含未经许可的网约车经营)和出租汽车违章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邯郸永年标准件印度参展

2016-06-12 10:05:44

日前,邯郸永年县恒成、飞达、冀南、兴邦、金江、新力、茂东等七家知名紧固件企业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迈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印度紧固件展览会,签订贸易合同500多万美元。

邯郸公交12路、40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2016-06-12 10:03:52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9日起,公交12路、40线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邯郸全市每年无偿献血30余吨

2016-06-12 10:02:24

为迎接第十三个“6.14世界献血者日”,“血液连接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呼吁更多适龄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

邯郸主城区楼市去库存三项实施办法出台 购新房享补贴

2016-06-12 09:58:42

根据邯郸市日前下发的《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市房管局着手细化了具体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