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7.6万人次

2016-06-12 11:0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天上午,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6月8日至6月11日,邯郸火车站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站共发送旅客7.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9万人次,6月11日返程客流高峰日单日发送旅客2.6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武龙)今天上午,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6月8日至6月11日,邯郸火车站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站共发送旅客7.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9万人次,6月11日返程客流高峰日单日发送旅客2.6万人次。

    据了解,端午节假期期间邯郸火车站客流以学生、探亲及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小长假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6月8日和6月11日,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6月8日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等地的客流集中到达邯郸,6月11日旅客返程客流以去往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等地的中短途客流为主。

    为应对端午节小长假客流高峰,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稳定,邯郸火车站通过合理调整售取票窗口和退票、改签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减少窗口排队旅客数量;严格执行100%实名制验证验票制度,同时对候车室、天桥、地道、站台等关键部位,增加巡视密度,加大疏导力量,严防旅客意外伤害的发生,保证旅客安全有序乘降。

相关新闻

邯郸市考试院提醒考生:考完别忘这些关键事儿

2016-06-12 10:35:28

邯郸市2016年高考实现“安全保密零事故、考务组织零失误、考风考纪零舞弊、考试服务零投诉”的目标,继续保持了优良的考风考纪。

邯郸县东辛庄网络信号已恢复正常

2016-06-12 10:34:08

河北移动邯郸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了解,前期此处网络信号差的原因为网络暂时性故障,邯郸移动公司已及时处理调整。调整后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目前网络已恢复正常。

邯郸一饭店清晨做饭扰民 责令采取降噪措施

2016-06-12 10:25:39

邯郸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复兴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饭店业主,对豆浆机采取减震等降噪措施,经过与举报人李先生沟通,对处理结果比较满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