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中考 王俊凯、易烊千玺送祝福(图)

2016-06-12 16: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2日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中考的日子。昨晚,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微博为王源加油,并分别送上手绘画作和手写寄语。

王俊凯微博截图。

    6月12日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中考的日子。11日晚,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微博为王源加油,并分别送上手绘画作和手写寄语。

    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一张写有“金榜题名”的简笔画,并写道:“源儿,中考加油,画工有点差,但是祝福的心意不会差,高中等你呦!”

相关新闻

TFBoys王源放学遭疯狂粉丝跟随 当街狂奔逃离

2016-06-07 08:50:24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 粉丝支持示爱偶像固然令人开心,但如果行为表现方式令偶像感到不安,甚至想逃那就不好了。

王源时尚杂志网络专属单封预售 48秒抢空

2016-05-13 11:32:43

王源网络专属个人封面预售正式开启,据该杂志官微透露,王源单人海报版预售上线48秒即创下4万8千本销量。这也打破了此前鹿晗登上某时尚杂志,单人封面预售6分钟3万本的记录。

SING女团新成员招募 参赛选手撞脸王源沈梦辰

2016-04-15 13:18:50

近日,新晋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在各大线上平台开展新成员大型招募。众多报名选手通过视频网站或平台,上传自己的参赛视频和参与评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