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文化大院”办“学习班”

2016-06-13 10:09: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东官庄文化大院”自去年10月揭牌以来,以笔为媒,以书法为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6月3日,邯郸丛台区首个农村“两学一做”学习小组交流会在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举办。

    记者在交流现场看到,来自丛台区的40多名党员围坐一圈,把文化大院挤了个满满当当,交流气氛高涨热烈。“党性觉悟的提高,不能只发生量的变化,还要激发质的提升。”东官庄文化大院“两学一做”学习小组组长张福堂说,学习党章要逐词逐字真正理解,从中得到感悟,学有所得,落实到行动上,在“做”字上下硬功。

    “通过学习,解决一些党员思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行为不端等问题。”文化大院院长王道合说,参加学习交流会就是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基层党员战斗力。

    “东官庄文化大院”自去年10月揭牌以来,以笔为媒,以书法为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通过笔会、理论学习班、特色宣讲等形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参与各种学习的党员、干部、书法家、学生达1000余人次。此次“两学一做”学习小组交流会由党员自发组织形成。他们纷纷表示,学习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努力争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石家庄赞皇县“两学一做”义务监督员上岗(图)

2016-06-13 09:44:26

日前,赞皇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聘任100名社会各界人士成为“党员干部义务监督员”,监督员们将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全县党员干部的工作纪律、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监督。

冀州“两学一做”助推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2016-06-13 09:04:58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冀州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提升发展能力,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固本强基、精准发力、善谋善为,确保重项工作持续突破,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

四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16-06-13 08:40:03

每一名党员都有责任把这种资源和优势运用好发挥好,切实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我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廊坊开发区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16-06-12 15:03:27

近日,廊坊开发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向明教授,就“磨难、奋斗、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及其当代使命”进行专题辅导。廊坊开发区工委领导与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500余人一同聆听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