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L姓男星吸毒被抓 李易峰躺枪"平安北京"辟谣

2016-06-15 09:35:05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昨日,网上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不少网友猜测当事人正是李易峰。

    昨日,网上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不少网友猜测当事人正是李易峰。但很快该消息被李易峰方面否认,同时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北京”也出面否认,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传播、编造谣言

    6月13日晚,微博有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14日微博认证为“电影导演,影评人”的江小鱼爆料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李易峰经纪人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是假的,他在家好好的。”很快李易峰官方资讯平台壹峰信也进行否认:“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除了李易峰,鹿晗、林更新等姓氏开头首字母为L的男星也纷纷躺枪被怀疑。

    随后,昨日下午,平安北京的微博发声进行否认,“今天,@平安北京收到不少网友热情的评论和转发,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对首都禁毒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对毒品犯罪疾恶如仇,让蜀黍很欣慰。我们欢迎大家积极举报身边的涉毒违法线索,但也要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罗媛媛)

相关新闻

李易峰发声明否认吸毒 与杨幂花样激吻“史上最心动”

2016-06-14 19:12:09

李易峰与杨幂合作的《砰然星动》中几场花样激吻被评论为:“史上穿衣最多,却最人怦然心动”,点到即止的暧昧,却令人“羞羞哒”的脸红心跳。

曝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李易峰否认 朝阳群众都举报过谁?

2016-06-14 13:04:50

有微博爆料称,“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不少网友猜测当事人是李易峰。李易峰官方资讯平台壹峰信否认。

李易峰车祸事件有疑点!后续处理拭目以待

2016-06-01 11:30:37

去摩纳哥参加完F1大奖赛的李易峰今天回国了。还记得出发前凌晨时分,他驾驶着700万的兰博基尼撞上了桥墩,事后李易峰撇下豪车离开了现场,工作室则在午间发出官方声明道歉,表示后会接受交管部门的一切处理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