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邯郸市首次实行网上阅卷 最大限度实现零误差

2016-06-15 09:53: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到邯郸学院中考阅卷基地就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到邯郸学院中考阅卷基地就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邯郸学院中考阅卷基地,侯华梅详细了解了中考阅卷基地网上阅卷设施落实情况以及中考考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据悉,为保证阅卷质量,确保科学、准确、公正,最大限度实现阅卷工作的零误差,今年邯郸市将首次实行网上阅卷。

    在听取了市教育考试院、邯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侯华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中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中考等同于高考一样去抓,实现零失误、零差错。她要求,要全力以赴确保网上评卷顺利进行;要以高度重视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中考各项工作;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的制度、严的纪律、严的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城管支队“五加二”“白加黑” 23条主干道环境焕然

2016-06-15 09:48:49

自5月9日全市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对主城区23条主干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

2016-06-15 09:43:29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邯郸市召开重点县区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

2016-06-15 09:42:54

6月14日,邯郸市召开重点县区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分析利用外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利用外资任务。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征迁工作全面启动

2016-06-15 09:41:33

6月14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征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征迁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