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前南堡村打造“卡通画一条街”

2016-06-15 09:58: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广平县前南堡村通过打造“卡通画一条街”的形式,营造了独具特色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成为众多微电影爱好者理想的乡村拍摄地。

邯郸广平县前南堡村打造“卡通画一条街”

    在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中,邯郸广平县前南堡村通过打造“卡通画一条街”的形式,营造了独具特色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成为众多微电影爱好者理想的乡村拍摄地。图为村民欣赏作画过程。 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2016-06-13 09:58:54

当前正值小麦秸秆禁烧关键期,邯郸广平县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通过明确责任、做好宣传、严厉惩处等多项措施,筑牢禁烧“防火墙”。

邯郸广平县聋哑艺人点“草”成金

2016-06-13 09:48:00

郭顺岭自幼喜欢画画,近年来大胆吸收国画、剪纸、烙画、刺绣、雕刻等诸多艺术表现手法,创造性地将麦秆画和传统烙画工艺结合,创作成“麦烙画”。

广平建设微影小镇

2016-06-08 08:58:19

微电影创客中心总建筑面积4875平方米,绿化面积3万余平方米,将建成容纳900人,集微电影放映、拍摄、制作、展示和文艺演出为一体的多功能展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