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6-16 10:06: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3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与21个县(市、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同步联动,同时启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13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与21个县(市、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同步联动,同时启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德治”和“法治”两大宣传主线,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咨询台和举报投诉台,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药安食美”社会共治平台和“12331”举报投诉热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先后受理群众咨询700余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画、“药安食美”宣传卡、《食药安全》月报、《食药安全知识手册》3000余份。

    自即日起至6月27日,市食药监局将组织各相关部门,突出特色,突出实效,开展一系列“主题日”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公德建设,大力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促进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记者崔志梅通讯员赵春辉)

相关新闻

邯郸市出台血液保障应急预案

2016-06-16 09:59:03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上获悉,邯郸市出台了《邯郸市血液保障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邯郸汗成华都小区移动信号差 已纳入规划十月底解决

2016-06-16 09:41:1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汗成华都小区中国移动信号差 无法使用”的问题。河北移动邯郸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邯郸移动公司已将该小区纳入网络建设规划,预计今年十月底可建设完成,届时该小区信号质量问题便可解决。

邯郸举行全市农村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2016-06-15 19:11:18

今日上午,邯郸全市农村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在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举行,邯郸21个县(市、区)农村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邯郸一9路公交车挂遮阳窗帘获乘客点赞(图)

2016-06-15 18:55:07

6月15日,邯郸市一辆9路公交车的乘客欣喜地发现,车窗挂上了遮阳窗帘。据该车司机赵师傅介绍,这些窗帘是他自己从别处找来挂上的,为的是给乘客营造一个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