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破亿元

2016-06-17 10:22: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截至目前,邯郸市盛业钢构彩板制造有限公司等3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科技贷款支持,总额达1.06亿元。

    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邯郸市盛业钢构彩板制造有限公司等3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科技贷款支持,总额达1.06亿元。

    为更好地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2015年10月,邯郸市出台《邯郸市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管理暂行办法》,对担保能力不够银行贷款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支持。市财政出资4800万元,各县(市、区)政府出资不低于100万元,形成总数为7400万元的增信保证金,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分行合作,不低于8倍放大,贷款总规模达到6亿元以上。贷款企业只需向合作银行提供贷款金额38%的抵(质)押物和缴纳贷款金额2%的企业保证金,即可获得1年期以内、300万元以下流动资金贷款支持,由政府保证金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贷款提供担保,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中行河北省分行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成效显著

2016-06-14 09:30:10

近两年来,中行河北省分行跨境撮合服务模式愈发成熟,成为省内中小企业与海外企业对接的新模式、新纽带。

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年内将达到6000家

2016-06-14 08:37:15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到今年底,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将达到6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将进一步增强。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对高阳县中小企业集群提供融资

2016-06-03 11:23:43

通过探讨交流和实地调研,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商定把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作为试点,积极探索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真正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做客本网 打造民营企业“服务超市”

2016-06-01 16:38:35

6月1日,本网邀请到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同茂、平台网络负责人许丽红、综合服务负责人李盛,针对民营企业关心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以及“订单式”服务活动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