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国际陆港正式开启钢球仓储业务(图)

2016-06-18 11: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6日,随着重型叉车、门吊同时开动,河北港口集团邯郸国际陆港公司第一批钢球仓储业务正式开启,届时将有近1000吨钢球陆续入场,这为邯郸钢铁大市场添补了一项重要业务板块。

图为重型叉车进行钢球装卸作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昊 实习生董源)6月16日,随着重型叉车、门吊同时开动,河北港口集团邯郸国际陆港公司第一批钢球仓储业务正式开启,届时将有近1000吨钢球陆续入场,这为邯郸钢铁大市场添补了一项重要业务板块。

    据了解,针对铁球首次入场,该公司提前做好准备,包括出入库流程、货位摆放、装卸要求,特别是装卸要求,技术负责人提出门吊装卸和重型叉车装卸两套方案。经过实践检验,相比门吊装卸,重型叉车装卸效率明显高出许多,每次作业可以卸车四袋铁球,效率是门吊近四倍,同时在安全性、操作灵活性上高出许多,货位码放也整齐美观。

    至此,陆港堆场已经仓储螺纹钢、盘螺、热卷、中板、无缝钢管、圆钢、带钢、H型钢等,品类齐全、数量繁多,业务优势明显。同时,经过长时间、高强度打磨,作业人员已经具备技术熟练高效的要求,可承接的货物种类日趋完善,基本满足现有钢材市场上所有商品的需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