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2年戒糖戒淀粉 林心如相挺跟着吃

2016-06-20 09: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小两口日前在林忆莲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合体,他霸气搂肩护女友的样子,被粉丝大赞"超MAN",而林心如在男友怀里小鸟依人的状态,也使两人的身高差也成为讨论焦点。

霍建华2年戒糖戒淀粉 林心如相挺跟着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艺人霍建华在520当天认爱林心如,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小两口日前在林忆莲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合体,他霸气搂肩护女友的样子,被粉丝大赞"超MAN",而林心如在男友怀里小鸟依人的状态,也使两人的身高差也成为讨论焦点。

    身高168公分的林心如,过去曾开出对象要有180公分的择偶条件,现在身边的护花使者霍建华虽然只有177公分,不过他身材精瘦,看起来比实际上的高,还是能让女友在怀里小鸟依人。据悉,他为了上镜好看、不浮肿,实行戒糖、戒淀粉的饮食已2年,体重一直保持在约60公斤左右,而林心如也力挺男友,完全没有怨言,还贴心地说:“刚好我也不太会煮什么厉害的料理,出去外面吃饭也很简单。”

    另外,林心如虽然没有特别忌口,但也算节制,平时多用柠檬水、中药等食材保养,和霍建华一样也喜欢喝点红酒,体重多年来保持在46公斤左右,完全看不出来大男友4岁,保养有道。

相关新闻

林心如霍建华首度合体 戴情侣帽看林忆莲演唱会

2016-06-20 08:51:04

林心如霍建华于今年520公开恋爱消息,据报道,两人18日晚间一起现身林忆莲演唱会,小俩口首次合体。

林心如穿深V礼服性感十足 舒淇直呼“不敢看”(图)

2016-06-16 09:32:14

近日林心如以一袭深V洋装出席上海电影节,性感到连舒淇都直呼不敢看!

40岁林心如抱狗狗笑容甜 网友:快秀恩爱

2016-06-07 10:28:54

6月6日下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抱狗狗的照片,并配文:“姐不过就抱你一下,有那么困吗~~直接给我睡着。”

老干部表白紫薇原来喝多了!林心如被要求舌吻霍建华

2016-05-25 18:24:03

林心如今年1月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霍建华迟到,一进场就被灌酒。老干部趁酒告白,有人开玩笑让两人舌吻,当时还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

霍建华历任女友身材大比拼 各有特点林心如也很有料

2016-05-24 17:08:09

霍建华林心如两人公开恋情,虽然有一大波老粉表示深深被虐到,但同时也是祝福两位。如今40的林心如,却依旧似少女一般,不光颜值在线,好身材更是从未变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