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6-06-20 14:59: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悉,全国区域金融论坛2011年创立,秉承服务中国区域金融发展的宗旨,紧跟时代的步伐,每年邀请学术界和业界的专家同仁汇聚一堂,探讨区域金融领域的最新问题,集思广益、服务社会。

    6月18日,第六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区域金融创新”研讨会在邯银大厦举办。辽宁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院校近百名专家学者相聚滏水之畔,共话区域金融,共谋创新发展。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论坛的承办单位是邯郸银行,也是我们第一次在金融机构召开会议,这不仅因为邯郸银行是最早发起和参加理事会的单位之一,更因为邯郸银行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和卓有成效的管理方式值得学术界和实务界学习。虽然目前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但邯郸银行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取得骄人业绩,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其经验为中小商业银行提供了有益借鉴。

    据悉,全国区域金融论坛2011年创立,秉承服务中国区域金融发展的宗旨,紧跟时代的步伐,每年邀请学术界和业界的专家同仁汇聚一堂,探讨区域金融领域的最新问题,集思广益、服务社会。会议期间,辽宁大学教授白钦先等专家学者围绕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区域金融创新进行了主题演讲。(记者常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