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市直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隐患大整治动员会

2016-06-20 15:15:3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4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在丛台大酒店召开市直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

    6月14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在丛台大酒店召开市直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省食药监管局餐饮食品监管处正处级调研员何同顺应邀参会,市食药监局薛学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方面落实好餐饮服务企业主体责任。树立诚信意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主动查找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另一方面,认真落实好监管责任。强化自律,在行政许可、日常监管、重大活动保障、案件查处等方面,依法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会上,宣读了《邯郸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大排查大整治暨餐饮服务单位风险自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丛台大酒店、河北工程大学饮食中心两家餐饮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何同顺传达了省局的部署要求。 (宋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