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保局用身边“明星”丰富党课教育

2016-06-21 10:58:5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成安县环保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从身边发掘立足岗位、勇创佳绩的优秀党员,将他们的事迹融入到党课教育课堂,以身边的“明星”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树立看齐意识。

    近日,邯郸成安县环保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从身边发掘立足岗位、勇创佳绩的优秀党员,将他们的事迹融入到党课教育课堂,以身边的“明星”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树立看齐意识,对标先进,积极作为,争做合格党员。

    为切实激发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积极投身各项工作的浓厚氛围,成安县环保局在党员中评选学习标兵、岗位能手、道德先进等,把那些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助人、敢于奉献的党员评选出来,评选出的人员当中有保持荣誉的老模范,也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新标兵。同时,将他们的事迹在局网站、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利用党员大会、全体会进行通报表扬,用他们的典型事迹为教育课堂添彩,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梁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