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一男子假借打电话趁人不备抢手机被拘留

2016-06-22 10:32:3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武安市城区交警、巡警合力截获一名抢夺路人手机的男子,目前该嫌疑人孔某某已被武安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近日,邯郸武安市城区交警、巡警合力截获一名抢夺路人手机的男子,目前该嫌疑人孔某某已被武安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6月14日零时20分许,一场暴风雨刚过不久,武安市城区交警中队民警正在疏散过路车辆,忽然听到不远处有一妇女大声喊道“快来人啊!抓小偷!”循声望去,中队队长高世杰看到一个30来岁的男子骑一辆电动自行车由北向南疾驶,后面有一40多岁的妇女跑步紧追。高世杰立即指示两名交警开警车追赶骑电动车的男子,并用对讲机呼叫110指挥中心和在街上巡逻的110巡警,一起就近拦截。在双马广场东面巡逻的巡防一中队队长李慧杰听到呼叫后,也立即参与其中。最后,在交警的协助下,男子在同安花园小区门口被截获,由巡警带回单位做进一步审查。

    经讯问,男子名叫孔某某,武安市马家庄乡人。6月14日凌晨零时20分许,孔某某骑电动自行车窜至武安市同安街奇力加油站附近,假装借用受害人曾某某的手机打电话,借到手机后,趁曾某某不备,骑电动车向南逃窜,几分钟后被交巡警合力截获。被抢女子曾某某的手机是一部白色VI⁃VO直板手机,价值600元。孔某某对自己抢夺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孔某某抢夺违法行为成立,目前已被行政拘留。(记者郭晓月 通讯员乔如香籍学强)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X206县道已列入改造升级计划

2016-06-22 09:59:3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X206伯延镇-庄宴-罗峪村段 毁坏严重”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武安市政府已将伯延至磁山段道路大修改造列入2016年政府购买委托代建项目,县道刘西线改造工程今年计划伯延至磁山段9公里升级改造。

武安交警鏖战十日再破一起死亡逃逸案

2016-06-21 18:04:53

6月20日,武安交警通报称,经过专案民警连续九天的顽强攻坚,该市“6.6” 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成功告破,再破一起命案,继续保持了“命案全破”的强劲势头。

邯郸武安伯延至磁山段升级改造工程正办前期手续

2016-06-20 09:37:0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咨询“邯郸武安伯延镇-庄宴-罗峪村段 毁坏严重”的问题。

武安警方擒获一高速公路扒窃团伙 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6-06-17 16:09:42

近日,笔者从武安市公安局获悉,武安警方经过两年的追踪布控缜密侦查,多警联合参战,合力攻坚,一举破获一个自封为“飞虎队”的高速公路扒窃团伙,五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