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武装巡逻

2016-06-22 15:08:15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邯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心部署,积极安排民警全面开展辖区街面巡逻,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遏制刑事、治安、街头极端暴力犯罪等各类案件的发生。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邯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心部署,积极安排民警全面开展辖区街面巡逻,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遏制刑事、治安、街头极端暴力犯罪等各类案件的发生。

    据介绍,此次武装巡逻时间为6月3日至6月23日。武装巡逻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方式,巡逻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巡逻地点为邯郸县雪驰路一带。此次巡逻,共配备3名警力、1名武警,并配有左轮手枪一支、长枪一支,重点驻守三龙针纺城、县政府。巡逻重点主要是对各种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从中发现犯罪线索;对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予以制止和抓获;对各类流窜犯和在逃犯予以甄别和抓获。通过开展武装巡逻,及时化解处置各类突出矛盾,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此次武装巡逻共盘查可疑人员58人次,盘查可疑车辆24辆。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是加大了巡逻密度和力度,进一步提高了街面见警率,有效地打击了犯罪。(吴斌、张红军)

相关新闻

邯郸县交警助智障妇女回家

2016-06-22 10:57:44

近日,邯郸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成功救助一名疑似智障的中年妇女,受到其家属的赞扬。

邯郸县举办西瓜“嘉年华”

2016-06-22 10:55:15

日前,以“最美沙田消夏游•西瓜之乡吴唐营”为主题的邯郸县第二届“西瓜节”,在西瓜之乡尚璧镇吴唐营村拉开帷幕。

邯郸县:为绿化带穿“防护服”

2016-06-22 10:52:13

为有效保护绿地和保障行人安全,营造“洁净城市”优美绿地环境。近日,邯郸县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城郊道路过村段绿地管护水平。

邯郸县打造华北最大商贸物流中心

2016-06-22 10:12:04

该聚集区建成后,将形成千亿元经济圈,税收超50亿元,新增就业40万人,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化商贸物流中心。

邯郸县首例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提起公诉

2016-06-20 11:00:28

近日,邯郸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依法对该县首例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提起公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