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一考生中考前左臂脱臼 民警紧急救助

2016-06-23 10:45:2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警察叔叔,我左胳膊受伤了,可能已经骨折,恐怕我不能参加考试了,怎么办啊?”6月22日上午,离中考开始半小时前,考生小杨捂着左臂急匆匆地跑到民警执勤岗点。

    6月22日,2016年中考第二日,在永年县第二中学考点出现了这样一幕:进入考场的信号发出后,一名左臂缠着绷带的考生在民警的陪伴下准时步入考场,“谢谢叔叔,我一定考出好成绩回报大家,有困难还是找警察叔叔放心!”一句暖心的话,让考生家长和在场师生十分感动。

    “警察叔叔,我左胳膊受伤了,可能已经骨折,恐怕我不能参加考试了,怎么办啊?”6月22日上午,离中考开始半小时前,考生小杨捂着左臂急匆匆地跑到民警执勤岗点。原来,小杨在乘坐校车赶往考点的路上,由于道路拥挤,不小心撞到汽车扶手上,导致左臂受伤。了解情况后,永年县公安局经文保大队执勤民警立即将小杨送往附近卫生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小杨左臂实为脱臼,随后医生为小杨进行了包扎,民警为小杨支付了医疗费用。

    医生治疗结束后,离开考时间还有10分钟,为确保小杨顺利参加考试,民警将小杨扶上警车后,联系沿途交警开辟“绿色通道”,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行动就此拉开序幕。8时55分,终于赶到了永年县第二中学考场。(常领山胡晓闯)

相关新闻

永年与印度客商签订500多万美元订单

2016-06-22 10:01:24

本届展会汇聚了国际著名的紧固件产品、设备制造商和批发商,展品涵盖各类工业紧固件及配件、装配和安装系统、紧固件制造技术和设备等。

郑永年:有关恐怖主义,美国至今还未明白几件事

2016-06-21 14:54:02

当未来的历史学家和国际关系学家回顾21世纪历史的时候,他们大概会发现,恐怖分子拉登原来开启了世纪新历史。

邯郸永年东桥村:美丽乡村桥为媒

2016-06-17 10:30:31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该村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弘济桥文化、码头文化、蔬菜文化为主题,发展农村旅游文化,重点打造集旅游、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综合区域,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邯郸永年县“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开讲

2016-06-16 11:10:21

近日,邯郸永年县“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开讲,全县领导干部和企业业主等共计440余人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