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八辆车被困积水中 消防官兵雨夜救出五妇孺

2016-06-23 10:49:2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0日晚,邯郸市突降大雨,由于雨急水大,多地出现大面积积水。在涉县将军大道与开元街十字路口处,八辆车被困积水中,其中一辆黑色轿车上有妇女儿童,急需救援。

    6月20日晚,邯郸市突降大雨,由于雨急水大,多地出现大面积积水。在涉县将军大道与开元街十字路口处,八辆车被困积水中,其中一辆黑色轿车上有妇女儿童,急需救援。

    邯郸消防涉县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消防官兵一面使用绝缘电杆在积水中探路,以防落入被水冲走井盖的下水井口,一面蹚着深至膝盖的积水慢慢行进至被困车辆跟前。天空仍下着大雨,积水在不断加深,当消防官兵行进至黑色轿车前时,积水已漫过汽车轮胎,漫进车内。被困车内有一名男子、两名妇女,还有两名儿童和一个刚满月的婴儿。见此情形,消防官兵不顾大雨,将自己身上的雨衣脱下,小心翼翼包裹住婴儿,另一名官兵抱着一名儿童,扶着另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将他们护送至安全地带。

    随后,消防官兵又一一将被困车推出积水,使其行至安全地带。(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涉县索堡中学贫困学子领到爱心助学金(图)

2016-06-22 15:47:02

6月20日上午,涉县武汉商会一行走进涉县索堡中学,为18名贫困学生送去每人1200元助学金和励志图书一本。受赠学生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用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

邯郸涉县举办“低碳行动,骑行涉县”活动

2016-06-21 11:11:56

为了增强公众关爱环境,参与环保的意识,近日,由邯郸涉县环保局牵头,开展了“低碳行动,骑行涉县”的活动。

全市“绿美邯郸”攻坚行动现场观摩会在涉县召开

2016-06-21 10:22:19

6月20日,全市“绿美邯郸”攻坚行动现场观摩暨雨季造林动员会在涉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仁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邯郸涉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团伙成员多为未成年人

2016-06-20 15:16:06

5月份以来,该县新老城区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趁夜间砸毁停放在路边或公共停车场内的私家车、出租车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给车主造成重大损失,社会反响强烈。

父亲节前夕 邯郸涉县一白血病小伙发微信感谢父亲

2016-06-17 11:03:32

对于自己的付出和汗水,郝海年只憨厚地说了一句话:“我只想救儿子,为了他我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