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轿车钻入货车车底

2016-06-23 11:13:1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3日0时55分,邯郸武安市北环路明芳钢厂门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6月13日0时55分,邯郸武安市北环路明芳钢厂门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当日凌晨,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钻到一辆半挂货车车尾底部,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一名男子昏迷在驾驶座上,无法脱身,头面部有外伤。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将男子从车内拖出。经过消防官兵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武安白沙村:从卖石料到“种风景”

2016-06-23 08:55:20

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介绍,这是该村调整产业结构重点建设的清源农业示范园,集果蔬绿色生产、观光采摘、休闲旅游为一体。目前已经成为邯郸及周边城市市民假日休闲、体验田园乐趣的好地方。

河北省首家银医通及微信支付项目在武安正式运行

2016-06-22 19:37:30

该项目具有通过农行卡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打印等基础功能。

“健康中国行·协和大讲堂”走进武安

2016-06-22 19:35:12

活动期间,数位受邀专家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健康访谈的互动和交流。

武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

2016-06-22 19:30:42

武安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提出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做、针对问题改”,聚焦难题谋划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