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2016-06-27 10:35: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

    王会勇与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深入座谈

    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肖健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的一项有力举措,符合邯郸发展实际。邯郸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市场腹地广阔、发展环境优越。特别是作为钢铁大市,近年来,我们加快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品种质量显著提升,品牌美誉度日益增强。这些都为企业在邯投资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广阔平台。衷心希望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和中安安产控股公司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把合作意愿早日变成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在邯发展、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使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在介绍了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后,肖健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邯郸发展的良好势头,双方在钢结构产业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深入洽谈对接,力争合作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