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凝聚各方合力 助推扶贫攻坚

2016-06-27 10:37: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调度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崔永斌在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凝聚各方合力 助推扶贫攻坚

    6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调度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重点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市增设扶贫开发专项推进组和完善推进机制的有关意见。崔永斌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综合性攻坚战,需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投入进来。增设各个专项推进组,有利于提高扶贫工作的专业性、精准化,有利于凝聚各行各业全面推进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各专项推进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都要增强主体意识,站在大局的角度担起职责,充分调动运用各自资源做好扶贫开发工作。

    崔永斌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各专项推进组要切实发挥行业牵头作用,抓紧与市扶贫工作总体规划对接,制定好全市扶贫行业规划,尽快组织实施。要切实增强扶贫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根据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扶贫措施,把专门针对贫困人口的政策落到实处,绝不能以普惠代替特惠、以全民享有的政策代替针对贫困人口的政策。市扶贫办、各专项推进组、各扶贫重点县要协调联动,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尽早取得实效。

    范国珍、宋仁堂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调度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

2016-06-23 10:09:35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邯郸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崔永斌参加

2016-06-17 10:14:54

6月16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邯郸市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崔永斌调度滏阳河综合治理和退污还清工作

2016-06-13 09:59:54

崔永斌先后到滏阳河北湖引水口、滏河北大街桥、北苏曹桥、水厂路桥、张庄桥节制闸、通济桥等节点,察看河道清淤、垃圾清理、污水截流、岸边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