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召开

2016-06-27 10:44: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社会面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

    6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社会面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致欢迎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介绍邯郸市相关工作经验。

    近年来,市公安局坚持打防管控有机结合,构筑“三网合一”巡防体系,完善立体社会治安防控格局;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助推作用,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提供了坚实根基和保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平安邯郸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巡控措施落实,有效挤压了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提升了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全市刑事案件发案率持续下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现场观摩了丛台区公安分局警务站、大名县公安局辅警管理方法、巡警支队“云端”警务通等内容。邯郸、石家庄唐山、任丘市公安局做了典型发言。(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498个

2016-06-27 10:42:55

邯郸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基于互联网等方式的创业创新,鼓励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

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6-06-27 10:39:09

6月24日,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

邯郸市部署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6-27 10:32:12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王会勇指出,加强土地资源管理,对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邯郸今年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 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6-06-27 10:23:58

今年普通高考成绩23日揭晓,邯郸市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全省综合排位比上年提升3个位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2016-06-27 10:14:00

高宏志强调,应急主要是“治标”。指挥中心的职能,就是当监测数据出现瞬时异常时,要在最短时间内精准应对、及时管控,务求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