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举行全国半程马拉松“欢乐跑”

2016-06-27 10:56: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5日7时20分,2016年“邯郸县美丽乡村”全国半程马拉松欢乐跑活动在邯郸县鸣枪开跑,3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邯郸县举行全国半程马拉松“欢乐跑”

图为参赛选手从起跑处出发。王洪超摄

    6月25日7时20分,2016年“邯郸县美丽乡村”全国半程马拉松欢乐跑活动在邯郸县鸣枪开跑,3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欢乐跑活动是全国范围内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较大型赛事活动之一,也是邯郸市近年来组织的较大规模面向全国的赛事活动。赛事共分为10公里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我市和全国各地。赛程中,运动员们沿着丛台路经尚璧镇到达滨水小村代召乡小裴堡,沿风景秀美的支漳河到姚寨乡张李庄村折返,最后回到出发点。最终范杰以1小时18分、葛香红以1小时43分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女组的冠军。(记者崔桂敏)

相关新闻

邯郸县小堤村的工匠精神

2016-06-24 10:47:38

走进邯郸县美丽乡村,八角的竹亭,古韵悠远的民居,让游客们爱上这些有着古老民俗味道的乡村之景。这些精巧的设计,并非出自大家之手,而多是村里能工巧匠们的杰作。

邯郸县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武装巡逻

2016-06-22 15:08:15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邯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心部署,积极安排民警全面开展辖区街面巡逻,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遏制刑事、治安、街头极端暴力犯罪等各类案件的发生。

邯郸县交警助智障妇女回家

2016-06-22 10:57:44

近日,邯郸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成功救助一名疑似智障的中年妇女,受到其家属的赞扬。

邯郸县举办西瓜“嘉年华”

2016-06-22 10:55:15

日前,以“最美沙田消夏游•西瓜之乡吴唐营”为主题的邯郸县第二届“西瓜节”,在西瓜之乡尚璧镇吴唐营村拉开帷幕。

邯郸县:为绿化带穿“防护服”

2016-06-22 10:52:13

为有效保护绿地和保障行人安全,营造“洁净城市”优美绿地环境。近日,邯郸县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城郊道路过村段绿地管护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