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一耄耋老人走失 磁县民警助其回家

2016-06-27 11:11:5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一名邯郸成安耄耋老人迷路,不知不觉中走到磁县,在磁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老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日前,一名邯郸成安耄耋老人迷路,不知不觉中走到磁县,在磁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老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6月19日21时许,城区派出所所长武杰安排民警李明文,治安员郭凯、王尧、孙河江四人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80多岁的老人独自在路边坐着,老人眼睛有残疾,说话不清楚,经耐心询问,老人说自己是大边董村人。

    民警将老人带回城区派出所,先让老人吃饭,又给其买了饼干等物品。民警通过查询得知,成安县有个大董边村,随后,民警又和当地派出所联系,得知该走失老人叫刘某某(女,1934年出生),其于6月12日中午从成安坐车到其侄女刘某家时迷路了,现在家属非常着急,已经在邯郸等地寻找刘某某。城区派出所和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刘某某的家属立即开车于当日23时50分赶到派出所,将刘某某平安接回家。(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闫金海)

相关新闻

衡水开发区苏正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6-06-15 16:17:19

近日,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衡水开发区苏正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民警高效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安新走失的7岁小男孩找到了!公安局:不涉及拐卖

2016-06-08 15:45:30

6月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安州镇派出所一位相关民警。他说,这个小男孩就是 安新本地人,已经被他的母亲接回家。随后,安新县公安局一位相关负责人称,此事不涉及拐卖。

85岁痴呆老人暴雨中走失 民警寻找12小时背她回家

2016-06-05 10:06:27

6月1日,杭州民警接到报警称,85岁患有老年痴呆的何奶奶独自走失。民警通过查监控、联系救助队,寻人12小时后,终于在2日早上找到了摔倒在江堤泥潭中的何奶奶,将老人背出泥潭,安全送回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