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党员故事会

2016-06-27 11:21:5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一个室外场地、几张板凳、一杯清茶……6月23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刘家场社区的树荫下,一场简单生动的党员故事会热闹开讲。这也是该社区的首期党员故事会。

    一个室外场地、几张板凳、一杯清茶……6月23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刘家场社区的树荫下,一场简单生动的党员故事会热闹开讲。这也是该社区的首期党员故事会。

    首期党员故事会,参与者均为来自社区的各方代表,既有多年在市政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也有在深冬奋不顾身、跳进河水中英勇救人的党员模范军人标兵;有在基层平凡岗位上的社区党员,还有来自辖区学校的小学生们……有个故事讲述了一名现役军人沈炳忠英勇救人的事迹,他表示,“我当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我是党员,我就应该这么做。”

    每一位党员讲述的故事,都在现场起到了很好的感染效果,赞叹声和掌声不断。来自该社区小学生代表吉祥激动地说:“我觉得党员故事会非常好听,以后每一期我都要来参加,听听党员的故事,能激励我们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刘家场社区党支部书记武风英介绍,每周采取“党员讲故事、讲党员故事”的党员故事会形式,让更多党员将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先进事迹讲述出来,传播党员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记者李治勇)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一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16-06-24 14:55:01

6月23日,丛台区联西街道文明里社区联合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向辖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23 14:53:2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南门里社区第十届群众艺术节。《

邯郸丛台区法院上门解民忧

2016-06-22 09:56:59

近日,一位将近八旬的老人拄着拐杖冒着烈日来到邯郸丛台区人民法院,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诉说,其大儿子以各种理由搪塞,不肯赡养老人,只得来法院求助。

丛台区一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21 15:04:57

6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举行了以“学党史、忆党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邯郸丛台区举办“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

2016-06-17 16:46:02

今天上午,邯郸市丛台区 “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在邯郸创业街举办。活动现场组织参展企业59家、设立展位70个、提供创业项目53个、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300余个,服务于邯郸各高校毕业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