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重点企业座谈暨上半年经济形势专题会议召开

2016-06-28 09:54: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主持召开全市主要行业重点企业座谈暨上半年经济形势专题会议。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主持召开全市主要行业重点企业座谈暨上半年经济形势专题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邯钢集团、普阳钢铁、峰峰集团等企业分别就当前生产经营及销售、利润情况,库存变化以及行业整体运行走势及影响企业效益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应对措施和对政府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报。

    曹子玉要求相关部门要限期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调整机制,从为企业服务的角度去理解、去认识、去想办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优发展环境,对企业多指导、多服务、多帮助,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健康发展。要加大力度,鼓励、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同时各重点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拓市场,整合优势资源,在降本增效、转型升级上寻找出路、实现突破。

    会议还研究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全市经济实现“双过半”进行安排部署。(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中招新政出台 优质高中分配生招生比例增至100%

2016-06-28 09:52:01

日前,邯郸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工作的通知》,对分配生工作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规定。

邯郸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2016-06-28 09:51:17

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邯郸一幼儿园体罚学生揪头撞墙揪下体 警方介入

2016-06-28 08:54:17

    邯郸市一名3岁孩童家长王女士(化名)向记者反映,自己孩子在学校遭到了体罚,其他孩子也遇到了类似遭遇,孩子到晚上总是害怕。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据王女士介绍,孩子今年3岁了,在邯郸市启明星幼儿园上学,前两天家长微信群突然发出了一个孩子在学校上课被老师推到在地的视频,于是王女士就问自己孩子是否在学校遭到体罚,据孩子介绍,自己也被老师打了,是在厕所里面,被老师拽住头发,把头撞到了墙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