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督导调研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和“煤改气”工作

2016-06-28 09:58: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实施西环路和南环路综合整治,是创建“洁净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整治现场,王会勇详细了解地面硬化、绿化改造、建筑包装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会勇督导调研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和“煤改气”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强力攻坚快推进

    6月27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督导调研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和“煤改气”工作。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实施西环路和南环路综合整治,是创建“洁净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整治现场,王会勇详细了解地面硬化、绿化改造、建筑包装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实施好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对于进一步改善主城区大气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过细举措和过硬作风,强力推进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要提升管理水平,从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施维护等方面完善管理机制,形成工作常态,巩固整治效果,切实把道路管理好、维护好,全力打造整洁亮丽畅通的交通环境。

    深入推进“煤改气”,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和文明工程。调研中,王会勇先后到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永年县部分村庄“煤改气”工程现场,看施工、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王会勇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人员设备,增强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煤改气”任务,让居民在今冬之前用上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煤改气”工作全过程,确保施工安全和群众用气安全。要加强协调服务,创优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要加强宣传教育,既要让群众懂得安全用气,更要让群众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2016-06-27 10:35:20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