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首批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16-06-28 10:16:3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邱县首批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便利市民出行,实现了绿色交通出行的目标。

    日前,邯郸邱县首批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便利市民出行,实现了绿色交通出行的目标。

    据了解,新能源公交车车身长为8.2米,配备投币机、行车记录仪、GPS卫星定位装置、监控设备、语音报站系统等附属服务设备,功能齐全。每台公交车充电约需1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100余公里,与燃油型公交车相比,具有噪音小、零排放、零污染、运营成本低等优点,每辆车每天可节约成本100元。

    据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县建成了1座充电站,开通了5条城区公交线路,县城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得到基本保障。同时,邱县计划开通城乡公交线路,投放新能源公交车65辆,充电站所有工程计划7月份全部竣工。(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五项重点”治理污染

2016-06-28 10:11:23

今年以来,邯郸邱县环保局扭住散煤集中整治、商砼搅拌点规范整治、推进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餐饮油烟治理五项重点,突出抓好大气环境治理,力求空气质量改善率持续提升。

邱县招商精准发力 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

2016-06-24 10:11:08

按照市里招商政策引导,邱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成立了全市首家无人机公司——邯郸飞越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并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项目,开展精准招商。

邯郸邱县国地税合作护航“营改增”

2016-06-22 10:03:26

邯郸邱县地税局结合本地实际做出具体部署,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保障“营改增”顺利有序过渡。

邱县全民参与打响“创城”第一战

2016-06-21 16:07:53

创建文明县城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工作,该县把创城的过程转化为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过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提升幸福感,赢得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口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