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完成迁建

2016-06-28 10:18: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3日,邯郸魏县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迁建工作顺利完成。

    6月23日,邯郸魏县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迁建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魏县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于2014年7月1日建成,设在魏县第三中学实训楼上,由于三中进行建设,需要对现有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位进行调整。经请示,今年3月河北省环保厅组织有关专家审核了《魏县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

    位变更技术报告》,并聘请环保专家对拟选点位进行踏勘,确定拟新选点位于民有湖附近县行政办公区内;6月20日,魏县环保局收到省环保厅《关于同意调整魏县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的复函》,确定搬迁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6月23日,他们聘请专业人员冒雨进行站点搬迁。目前,站点搬迁工作已完成,正在调试运行。(李延萍韩瑞娟)

相关新闻

魏县:非法处置医疗输液器污染环境获刑

2016-06-28 10:05:12

日前,魏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污染环境犯罪案件,被告人王某犯污染环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邯大高速魏县收费站启动“爱心妈妈小屋”

2016-06-27 11:14:51

近日,邯大高速魏县收费站根据女职工的实际需求,启动了“爱心妈妈小屋”建设行动。

魏县“一帮一”结对帮扶加快贫困群众脱贫

2016-06-24 15:02:26

三年来,共为全县贫困群众提供帮扶资金、物资共290万元,开展技术培训536期(次),资助群众10581人,提供致富项目3173个,解决就业岗位4096个,助学857人,助医5689人,关爱留守儿童2847人,加快了全县贫困人口脱贫出列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