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6-06-29 10:08: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28日下午,邯郸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主城区房地产领域处非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全市依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重视程度不能减 工作力度不能变

    坚决打赢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攻坚战

    6月28日下午,邯郸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主城区房地产领域处非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全市依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永斌、武金良出席。

    会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房地产领域涉嫌非法集资企业处置工作总体顺利,部分项目复工建设,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涉嫌非法集资房地产企业处置工作力度,力争早日恢复正常经营,为全面解决非法集资问题、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要抓住解决问题这个根本,进一步强化措施,尽快全面解决集资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要充分发挥企业主动作用,依法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复工。要注重统筹兼顾,加快处置其他领域涉非案件。各工作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分析研判,搞好排查整治,制定解决方案,切实做到重视程度不能减、工作力量不能撤、优惠政策不能变、推动合力不能散、沟通渠道不能断,坚决打赢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督导调研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和“煤改气”工作

2016-06-28 09:58:25

实施西环路和南环路综合整治,是创建“洁净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整治现场,王会勇详细了解地面硬化、绿化改造、建筑包装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2016-06-27 10:35:20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