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贾宇昆一行

2016-06-29 10:10: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贾宇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持之以恒转方式、调结构,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6月2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贾宇昆一行。副市长褚继田参加会见。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贾宇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持之以恒转方式、调结构,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邯郸的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规划》把邯郸定位为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这些都为邯郸与金融机构携手合作搭建了十分广阔的平台。希望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入驻邯郸、扎根邯郸,使双方在更宽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贾宇昆表示,邯郸金融生态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加大对邯郸发展的支持力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督导调研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和“煤改气”工作

2016-06-28 09:58:25

实施西环路和南环路综合整治,是创建“洁净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整治现场,王会勇详细了解地面硬化、绿化改造、建筑包装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2016-06-27 10:35:20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