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医院内盗窃财物 磁县警方将其抓获

2016-06-29 10:46:3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一名男子蹿至医院病房,盗窃陪护人员的物品。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很快将窃贼擒获。

    日前,一名男子蹿至医院病房,盗窃陪护人员的物品。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很快将窃贼擒获。

    6月22日8时许,贾某报警称:其在磁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四楼骨一科病房内,被盗两部手机,总价值7000余元。案发后,磁县公安局视频巡控中队立即对案件展开追踪巡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40多岁的男子,右腿瘸,并截取了犯罪嫌疑人监控图片。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发现该男子出现在县城建设西路的监控区域内,随即调派附近巡逻警力将该男子抓获。经讯问,该男子姓王,45岁,磁县人,曾因盗窃四次被判刑。王某对22日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四楼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患者和陪护人员,住院期间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给犯罪嫌疑人留下可乘之机。(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闫金海)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村民家中发现50张地契 最早一张为乾隆四十年

2016-06-28 11:13:10

磁县磁州镇大营村一户赵姓村民在翻修自家老屋时,无意中发现一个装有地契的木盒子,里面有50张较为完整的地契。这些地契中,年代最久远的一张落款时间是乾隆四十年,距今已有240年历史。

邯郸磁县超额完成燃煤锅炉拆除改造目标

2016-06-28 10:57:13

为有效改善县域空气质量,邯郸磁县发力燃煤锅炉拆除改造工作,减少燃煤污染。

邯郸成安一耄耋老人走失 磁县民警助其回家

2016-06-27 11:11:56

日前,一名邯郸成安耄耋老人迷路,不知不觉中走到磁县,在磁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老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邯郸磁县发现距今四亿多年海洋古生物化石群

2016-06-27 08:46:09

这些化石是年代更为久远的古生物角石化石。“鱼类是脊椎生物,而角石类为无脊椎生物,存在年代较远。这个山上除了这些珍贵的角石化石外,还有距今约5亿多年的三叶虫化石。”

男子单相思引发精神异常大闹警务站 磁县民警紧急控制

2016-06-23 11:11:49

一青年因单相思引发精神异常,在返回家乡途经磁县警务检查站时,从客车上下来赤脚乱跑。所幸,民警及时将其控制,并送上了急救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