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毕业季大学生“走红毯”庆走人生新征程

2016-06-29 17: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28日,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在学校广场内,为即将毕业的播音主持专业大学生举行了隆重的“走红毯”仪式,庆祝她们走上人生新征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6月28日,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在学校广场内,为即将毕业的播音主持专业大学生举行了隆重的“走红毯”仪式,庆祝她们走上人生新征程,其中,不乏长相甜美、优雅,气质出众的“明星范男神女神”,不时引围观的学弟、学妹们鼓掌尖叫。 

相关新闻

邯郸南苏曹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 社区环境大变样

2016-06-29 17:30:31

6月25日,丛台区南苏曹社区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社区环境整治和居民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6-06-29 15:05:57

近日,为防止麦收后村民焚烧秸秆、污染环境,涉县环保局以改善环境质量为中心,全力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