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环保局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6-07-01 11:28:05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环保局与县环安大队联动执法,坚持“零容忍、严打击、重处罚”,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移送公安机关15件,涉嫌行政查封扣押10余家,采取断电停产20余家。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环保局与县环安大队联动执法,坚持“零容忍、严打击、重处罚”,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移送公安机关15件,涉嫌行政查封扣押10余家,采取断电停产20余家。

    成安县环保局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法》及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和行政拘留等配套实施细则。敢于碰硬,用对、用好、用足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赋予的执法手段,做到有案必查、违法必究。对5件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处罚金额22万元。

    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上,成安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环境执法新力度上,认真做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工作。通过宣传“12369”环保投诉电话,方便群众咨询、投诉。此外,该局还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和互联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县人民参与环境保护行动。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广泛搜集办案线索,通报联合执法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和性质恶劣的环境犯罪行为,提高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有力促进执法效果。(梁向勇)

相关新闻

成安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2016-06-29 15:09:13

截至6月28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6448万元,占年初任务55.4%,同比增长20.8%;地方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499万元,占全年任务的 55.9%,同比增长18.7%;全部财政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均提前2天实现了“双过半”。

邯郸成安公安、环保联席讲座精准打击污染犯罪

2016-06-29 15:00:02

近日,成安县环保局抽调专门人员在县公安局举办严厉打击环境违法实务培训,为公安干警进行授课。

邯郸成安县全面加强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

2016-06-28 11:19:11

邯郸成安县制定《成安县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加强污水处理费的征收。

成安打掉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

2016-06-28 11:10:17

成安县检察院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郭某、赵某,嫌疑人李某、蔡某后经追逃抓获,现被公安刑拘,嫌疑人费某、马某、胡某在逃。

邯郸成安远程教育站点升级

2016-06-28 10:14:56

全省远程教育站点改版升级工作启动以来,邯郸成安县利用县《成安党建》电视栏目、远程教育QQ和微信群、成安组工信息等载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县259个站点已改版升级243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