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游客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参观学习

2016-07-04 10:11: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七一前后,全国各地游客来到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红色旅游”庆祝建党95周年。

各地游客邯郸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参观学习

    七一前后,全国各地游客来到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红色旅游”庆祝建党95周年。图为游客在陈列馆参观。本报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后牧牛池党支部集体、馆陶县寿东村张付仁受表彰

2016-07-04 10:09:29

涉县后牧牛池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馆陶县寿东村党支部书记张付仁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是邯郸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邯郸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推出廉政“套餐”

2016-07-01 10:37:33

涉县在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推出廉政“套餐”,加强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现场会在涉县召开

2016-07-01 09:14:13

6月27日至28日,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现场会在涉县县召开,通报全省2016年全省风景区执法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涉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演讲比赛

2016-07-01 09:12:36

赛场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选手,紧紧围绕“信仰的力量”主题,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

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6-06-29 15:05:57

近日,为防止麦收后村民焚烧秸秆、污染环境,涉县环保局以改善环境质量为中心,全力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