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冬泳志愿者走进校园宣传防溺水知识

2016-07-05 10:22:1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连日来,邯郸市冬游协会水上救生志愿者走进各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连日来,邯郸市冬游协会水上救生志愿者走进各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志愿者们结合近期邯郸市和外埠发生的溺水事件,就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重点讲述,引导学生安全游泳、快乐游泳、科学游泳。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逐车逐人排查运输隐患

2016-07-05 10:19:47

7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召开了由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参加的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和全市道路危运行业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邯郸开发区交警抓实暑期交通安全

2016-07-05 10:10:40

日前,全市中小学生进入暑期生活。针对辖区学生暑期校园课外活动较多的状况,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引导中小学生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邯郸魏县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提升环境质量

2016-07-05 10:07:50

近年来,魏县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理念和思路,开展环保“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提升了县域大气环境质量。

邯郸永年“空中党校”助推中心工作

2016-07-05 10:05:42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邯郸永年县通过创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构建“空中党校”,实现了“党员全归队、学教全覆盖”,助推中心工作上档升级。

邯郸永年老干部走进警营讲党课、忆党史

2016-07-05 10:03:42

“七一”前夕,邯郸永年县公安局邀请老干部走进警营,讲党课、忆党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