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情侣吵架女方扔苹果手机 巡警经过帮寻回

2016-07-07 10:59:4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巡警支队一大队34巡区郭栋、王明明、范琪巡逻时,发现在丛台广场东南角草坪里有东西闪光,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部金色苹果5手机,手机外观有使用痕迹,巡警判断应是他人丢失的手机。

    一对情侣在邯郸丛台广场吵架,女方一气之下将苹果手机扔进草坪,幸好巡警经过时发现帮其寻回。

    日前,巡警支队一大队34巡区郭栋、王明明、范琪巡逻时,发现在丛台广场东南角草坪里有东西闪光,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部金色苹果5手机,手机外观有使用痕迹,巡警判断应是他人丢失的手机。巡警本打算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失主,开机后发现里面没有任何通话记录和联系人。

    巡警在原地等待却始终没人来认领,于是将手机交到丛西派出所。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34巡区巡车在丛台广场东南角停靠时,一名女子前来询问有没有见到过一部苹果手机。巡警马上想到草坪里的手机,于是让女子描述丢失手机的相关特征和号码,确定她就是手机的失主。

    经了解,该女子当天下午和男朋友在丛台广场因琐事发生争吵,后将男朋友送给她的苹果5手机格式化,并摔在草坪里,扭头离开了。她本以为男朋友会捡起手机追赶,没想到男朋友也因为在气头上转身离开了。事后,她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得知男朋友没有捡起手机,便返回丛台广场寻找,才知道巡警捡到了手机。(记者燕妮 通讯员张永刚)

相关新闻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偷其钱财 半年后三河落网

2016-06-29 21:04:03

6月27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捉获一名因涉嫌盗窃罪被石家庄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宁静生活不宁静 结婚离婚扑朔迷离 与老公吵架常动手

2016-06-24 17:44:11

之前宁静与演员王小毅传出绯闻,相恋今年春节期间,宁静与古雷办理了离婚。对此,宁静亲自辟谣,称没结婚也没离婚,看的人扑朔迷离。

夫妻吵架妻子深夜烧屋子泄愤 危及公共安全被捕

2016-06-15 17:33:45

丈夫任某某跑去网吧上网,妻子李某某一气之下在深夜点燃家中的被子、窗帘,并打开天然气企图烧毁夫妻二人的房屋。

小情侣吵架男子跳轨自杀 涉嫌违法将受处罚

2016-06-13 18:14:22

事故造成地铁10号线延误4分钟,当事人孟某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将受到治安处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