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全面拓宽国地税合作领域

2016-07-07 11:27: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给纳税人带来更多便捷,邯郸冀南新区地税局创新“三式”服务,全面拓宽国地税合作领域。

    为给纳税人带来更多便捷,邯郸冀南新区地税局创新“三式”服务,全面拓宽国地税合作领域。

    “一体式”便捷办税。以国地税联合办税“一体化”为先导,设立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联席会议+实地考究+协作研讨”,共同商建办税大厅事宜,细化职责分工,力争实现“进一个厅、办两家事”;“协作式”联合管控。搭建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建立月总结、季通报的信息共享机制,联合采集财政、工商、国土等部门信息,通过双方调查核实,实现了管理协同和征管互助;“联动式”常态服务。统一宣传重点、宣传口径、宣传方式,通过办税大厅、微信群、税企QQ群等多种渠道共同发布税务资讯、张贴公告、政策解读,国地税领导一线指挥,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国、地税管理科确立培训课程,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咨询解决国地税两家业务,大大节省了纳税人时间。(李帅飞李洁)

相关新闻

邯郸:旅游迎“暑期黄金档” 亲子游成“主力军”

2016-07-07 11:23:06

记者从邯郸市多家旅行社和知名旅游网站了解到,邯郸市旅游进入高峰期,学生游、家庭游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邯郸市中考“3+4”录取将于7月8日进行

2016-07-07 11:18:36

据悉,今年河北将继续开展“3+4”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以下简称“3+4”本科)招生工作。近日,邯郸市教育考试院已下发了《2016年省“3+4”、五年制和“3+2”分数线及邯郸市“3+4”录取工作通知》。

邯郸一市民皮肤过敏 竟是防晒霜惹的祸

2016-07-07 11:20:16

进入盛夏,阳光开始“毒”了起来,对于广大上班族来说,这无疑是夏日里最需要注意的事情。面对“毒辣”的阳光,不少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各种防晒霜来对抗紫外线。

河北省委组织部到邯郸调研

2016-07-07 11:12:46

7月5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振学一行4人来邯,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等六项内容进行调研。

邯郸:市内游泳馆成市民避暑降温好去处

2016-07-07 11:07:45

夏季游泳,应选择正规的游泳场所,不仅水质有保障,场内还有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巡视,以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热门推荐